個人是個夜貓子 .. 晚上精神都很好 幾乎很少12點以前睡覺... 雖然我也想像個正常人10點就睡覺 可是真的睡不著 又要硬躺著還真的是很痛苦.. 我姊平常居然可以一洗完澡..8點多就睡覺了..有夠像個老人 不知道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