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個月都會回收的東西 載去回收廠賣奶粉錢 現在"纸"5塊8耶 真恐怖~ 所喝的鐵.鋁罐.塑膠罐 所撿的舊水管.鐵.纸類 我每個月最少能賣3千塊 一年就可多3萬6千塊了 所以時機不好 ~ 能賺~加減賺喔~ 市內人 比較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