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經過基隆路南下方向靠近松山高中的路段... 印象中是車廠前面.. 之前停紅綠燈就看到一位騎士騎黑色G4..頭戴SOL的17S..白色底綠色花紋吧! ---------------以上不是重點------------------ 下班時間大家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