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里程數快要到達一萬 想說順便配個傳動 讓大肥鵝更適合在市區裡面活動 也看過很多大大的經驗 文章中提到 傳動打滑或者空轉離合器咬不住之類的話 可是小弟我沒有配過傳動 所以不懂上面敘述的狀況是什麼感覺 請問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