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承德路的大千買了這顆, 裝了後發現漏光很嚴重,比原廠的還暗, 不知道是燈泡的問題還是反射面設計不良, 而且大千不讓我換,現在就只好先換回原場的。 不曉得有人換過這顆嗎? [ 本文最後由 汽水魚 於 20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