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我猜有這個單元時= =(少男系女孩.少女系男孩) 都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想看吳宗憲搞笑但又不想看見那些怪裡怪氣的男生(女生?) 不是我對那些男生(女生)有偏見.... 可能每個人是嗜好不同吧.. 看到某種少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