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車友出遊的時候不就是跟車主互相聊天或者聊聊車子的改裝 會不會很討厭有些人有很嚴重廠牌情結.....就是要把別人的車子說成仿不彷他的 就是要把自己的車說成是機車始祖似的 就是兩個X陽仿他的X葉....不相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