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幾天前去7-11買東西時晃了一下漫畫區 哇喔~~~I can't beleveble!!!! 竟然看到獵人24集了耶~~~~ 富奸不是拖稿一年多了嗎?? 為什麼還會繼續畫呢???? 總而言之,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