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目前使用的制動很簡單 除了來另換成NISSIN來另片外 其他都還是原廠品沒動過.... 包括後煞車皮 (已經兩萬三千多公里了.....) 想請問大家怎樣的情況才會讓你們想要升級制動系統呢? 一般看到大家推薦的CP值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