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小弟騎的車子是一台"拼裝"的G4~~~十個月前因為好奇心~~就直接換了58半的汽缸~~也沒重配傳動~~車子騎起來只是比較有力~~加速比較快~~不過有比之前原廠感覺改善許多上坡無力的問題~~加上我也沒騎過別人的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