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新聞差點笑翻 現在的年輕人腦袋都裝大便喔(當然是指那些人) 高雄有一群飆車族 都在前斜板上貼上 "好怕哦" 還有自己的綽號 都是未成年 年紀輕輕不學好 還亂打傷路人 手養不會OGC喔 飆車? 請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