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閒聊版 載人之後變比較難騎?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載人之後變比較難騎?

原文由 doraemon1989101 於 2008-3-9 15:32 發表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女生還好~男生如果體重比較重的,就不能像自己騎的那樣
隨心所欲....    不是說變的不會騎,只是整個控制的感覺都變了。載人之後變比較難騎?632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載人之後變比較難騎?169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像我載我老爸就覺得龍頭變很重,要待轉的時候龍頭都不敢彎太多= =載人之後變比較難騎?31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載人之後變比較難騎?523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載我老媽就還好。

有時候在路上看到別人雙載,好像蠻穩的,難道是我太遜了載人之後變比較難騎?863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各位在雙載的時候會有這種感覺嗎??載人之後變比較難騎?738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痾...,除非後面的人跟我唱反調(我右轉,他重心向左,我左轉,他重心向右)

不然平常載人的話,是沒有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