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禮拜五的上午是好天氣 也沒課了,因為週六有事要回來辦,所以就索性騎車從宜蘭RV回新竹嘍~~ 在坪林中途休息遇到兩位年紀相仿.且人也蠻不錯的北教的學生.跟他們陪跑一直到新店; 雖說先前的原廠胎 讓我練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