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車子牽到北部服務處留車後就一直沒消息了~不過確實看到那裏的白板上面寫有不少VIP"預約"來換電腦...,當時服務人員態度是有點差,我還沒說車子有甚麼問題就跟我說:要換電腦現在沒貨!!........我也不是要來換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