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跟版主說聲抱歉..我想不出這篇文章應該要發在哪.. 想說,這跟"安全駕駛"應該有點關係..還麻煩版主或管理員發現這文不適,幫我移文..謝謝!!! :) 再跟進來看的版友說聲謝謝~ 你們絕對是好心人,才會進來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