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裝了B牌對四+金屬油管...自己DIY後發現...拉桿可以直接拉到底.但還是有點阻力.....以為可能還有空氣.按了快2小時.情況似乎沒改變...卸油螺絲也微鬆用針筒抽過了....請問還有哪方面可能沒放玩空氣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