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廿五年左右名劍GS系列引擎的四行程檔車 無論多冷的天氣,腳發兩三下就可以發動了(且不必按阻風門) 但騎上路後,引擎愈熱騎起來愈不順 感覺轉速很高卻又騎不快 請問有沒有人遇過這種問題 要朝哪個方向來處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