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應該已經很多人問過了.. 不過還是想問一下.. 小弟車種RX110 里程31XX 騎車的時候按鼓煞 輪胎似乎轉到一個地方就會開始"唧唧"叫 時常看人寫說什麼煞車皮磨光 變質或有煞車削才會有聲音 如果排除磨光(因為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