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號晚上跟限速去看燈會煙火! 行經真愛碼頭時 看到這台閃亮亮的新勁戰 個人覺得很特別所以就拍了幾張 車上還有貼水鑽.看起來真的很正點! 不知車主是否也是版友 如車主不願曝光請知會小弟 小弟一定馬上下架 看圖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