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一堆"人都嫌 原廠的速克達機車 大燈不夠亮 我一直再想 2006年出款的來講 哪一台100cc以上的車款 甚至是150cc的車 大燈真的不夠亮啊??? 我看原廠新勁戰 大燈已經夠亮了 還一堆人想著改HID... (我承認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