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收到體檢通知單 3/13要去體檢 順手問了班上一個很胖的同學 他說他要努力吃胖變成免役 還給我看體格表 他要吃超過120公斤....天阿...有需要這樣嗎? 然後看看身高(心中永遠的痛= =) 疑......158以下=免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