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改了傳動~ 起速中速都表現不錯..這套餐:) 先前~未改傳動前~小弟裝了 V8 回壓管...感覺有點虛掉... 而後相繼改了傳動~ 但看了網拍有很多翹管~款式甚多~ 有 MOS..ADV..CR管...CR毒蛇.. 如果我改的傳動~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