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有一台JR~最近發現後煞車拉完後不會回彈~所以就去買了一個"導線注油工具"想說自己灌油進去潤滑!! 沒想到買回來不會用!! 怎麼灌都是一直漏油出來!! 請問板上得大大~能教教我怎麼使用這個工具嗎!? 能有圖解說的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