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載我弟回台南學校時.. 在路上發現這台賓士.. 不知道他後面裝的是尾翼..還是天線.. 不過如果是尾翼...那他應該發揮不了什麼作用吧.. XD.. 而且車牌號碼8888唷.. 應該是一個好野人.. 呵呵.. P.S. 由於是用手機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