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中的新X輪換輪胎 換完的時候我叫技師幫我看一下前叉是否軟掉 答案是 軟掉了 本來想說換強化彈簧+換油就好了 但是他跟我講說這樣會太硬喔 問我要不要改阻尼 當時腦袋一片空白 最後我跟他講說 我下次再來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