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七分與三分~~寫得真好 男人--難人也; 女人--亦好人! 七畫是"男",三畫是 "女", " 七"加"三"才是十全十美。 於是,男人拿走七分權利,女人只有三分的反抗! 體力上男人是七,女人是三。但耐力上女人是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