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雜音跟震動來自於化油器上方的彈簧 我把機車立起來空吹油門 大概是30.40左佑的速度油門 整台車就會震 也會有恩恩 恩的雜音 也看到那彈簧在震 元凶是什麼? 是那個彈簧? 該如何解決? 還有 我裝rpm的避震然後加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