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馬錶突然不動.. 去了車行換了條碼表線就好了. 可是騎了好一陣子.都覺得怪怪的. 就是~時速明明已經40KM了(感覺).轉速也已經4000轉了. 但是我的馬錶出現的時速只有20KM... 也就是說.我的馬錶是以龜速爬升. 大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