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從台南夜奔高雄~~ 話說死了無數隻的蟲子在我的車上跟安全帽跟衣服..... 畫面相當噁心~就不多說了,相信有騎夜車經過郊區的朋友就因該知道了... 隔早想不把那些蟲子弄掉,會嚇壞路人.... 就到附近傳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