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閒聊版 [分享]Fighter 上 HID+魚眼 - 第一彈(不可能有第二彈了) ...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分享]Fighter 上 HID+魚眼 - 第一彈(不可能有第二彈了)

原文由 toko147 於 2008-2-18 19:39 發表
我的FT只裝特式單近H1魚眼,
他的切線也是也是跟你的一樣,不漂亮,
而我改的車行只簡單的回答說他本身魚眼就是這樣(台北三重),
所以我就自己磨檔光片....
誰知道磨的太多了......變有點刺眼!
不過大大的效果很優喔!


^^" 我的效果是真的算不錯...

可是....單近魚眼就這麼爛?!
原文由 mosjacky 於 2008-2-18 22:58 發表


^^" 我的效果是真的算不錯...

可是....單近魚眼就這麼爛?!


我的4眼 4顆都是福安單近的  的確不是很好唷!!

你們看照片應該不準

實際上    他的光源 卻是由近致遠的 不同亮度!!
靠近車身這邊較亮  越遠越不亮[分享]Fighter 上 HID+魚眼 - 第一彈(不可能有第二彈了)506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像他廠魚眼 應該比較平均亮:)

目前正在NADIY 新型的GMS II遠近魚眼  只有優啦   完成必傳照片分享[分享]Fighter 上 HID+魚眼 - 第一彈(不可能有第二彈了)47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目前NA心得:真的有點大的難上[分享]Fighter 上 HID+魚眼 - 第一彈(不可能有第二彈了)945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過只要切割的夠準  並不是那麼困難[分享]Fighter 上 HID+魚眼 - 第一彈(不可能有第二彈了)577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還好我有多餘的燈罩後殼  預先試驗切割   不然要一開始就切割的很好  很困難)
台東 JS摩托技研

回覆 #42 fighter 的文章

其實我的遠近效果也不錯!!

等待你的成果囉!![分享]Fighter 上 HID+魚眼 - 第一彈(不可能有第二彈了)910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