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G5 敗了一款精品避震沒瓶的 最近還在適應當中 可常常今天很舒服 明天過坑很不愉悅 我都記得我調在哪一段 所以覺得怪怪的時候 我會蹲下來把2隻都轉到回彈最慢 再一起轉到我習慣的段數 我發現 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