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多數的大大們都經歷過龜速馴車的時期吧! 家住北高雄的我,要到火車站上課,通常都是走中華路比較多 但同學推薦我走「馬卡道路」不是沒有原因 全線最多三個紅綠燈.... 路大車少 想多快有多快、想多慢有多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