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下午 我去了.... 該分店位於中永和某大賣場B2 感覺過程很趕很快 快到刺到我耳朵 用食指摸摸還真的有血~ 事後回到家裡仔細的看髮型 左右稍微有點不平均 唉..只能說 這年頭不該省的還是別省的好!!em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