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版上的前輩,最近因為被開驗車單,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小弟的勁戰二代腳踏板下的側條飛掉 這個部分需要買來裝回去嗎 還是沒關係 第二個是傳動蓋多年前有換成KOSO 這個會影響嗎 還是一定要原廠那種鋁蓋 第三個問題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