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大前輩幫解答 ~~~>>>> 車子放了一個多月沒騎(雷霆150FI) ~然後要騎的時候發不動自己就去買了火星塞更換然後就發動了! 然而又放了一個禮拜沒騎又要發動就發不動了~檢查了一番發現火星塞不跳火 ~之後就換了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