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裝大螃蟹(後輪) 但不知要配多少的總磅會比較好?? 希望有用過的大大都可以和我分享 不管是直推還是側推 我要用的是brembo總磅 我的車是tig170 準備要牽了 本文最後由 rvnk0614 於 2024-7-15 17:38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