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結論 車好騎 個人騎下來覺得比SL+還好騎 動力曲線相較之下體感比較綿密一些 外型上實車比照片好看 場地部分特別想提出來說一下 不是很OK 不管是報名區、停車區、等候區、試乘區、展示區 全部擠在一起 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