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KYMCO 速克達研究室 1996出廠 豪邁125 (SA25DB) 大翻新後優化紀錄 2.5 ...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1996出廠 豪邁125 (SA25DB) 大翻新後優化紀錄 2.5

手路真好,換完又是一台好車,成就感滿滿
我當初也是有接手家裡的豪邁,沒什麼大問題,只是油耗很兇
加上有點漏油,最後報廢,可惜了
“Yamaha
12#
Alburt1125 2024-3-3 18:17 發文來自手機 只看這個作者
007 發表於 2024-3-3 15:53
你那支防燙蓋鐵的
應該是淘寶買的?
印象有看到其他車友說過 排氣比較塞 尾速不好

感謝建議,
確實是淘寶買的排氣管,
當時考量想珠峰光陽應該可以直上,
沒看到車友有說排氣比較塞,
買原廠管的問題文章中有說,
換過台製副廠管聲音確實沒那麼好,
這隻相對來說聲音還可,
之後有找到更好的,再重新上去
試試看尾速,感謝
13#
Alburt1125 2024-3-3 18:17 發文來自手機 只看這個作者
ddna883 發表於 2024-3-3 17:04
手路真好,換完又是一台好車,成就感滿滿
我當初也是有接手家裡的豪邁,沒什麼大問題,只是油耗很兇
加上有 ...

對老車有情懷可以有機會再找一台合適的車
感謝分享~~~1996出廠 豪邁125 (SA25DB) 大翻新後優化紀錄 2.5664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請問樓主,油耗大概是多少呢?
JeffCCF 發表於 2024-3-13 14:13
請問樓主,油耗大概是多少呢?

記錄下來約30km/L

給個讚

讚: 5.0
讚: 5
以27年的化油老車來講,還不錯,感謝回覆  發表於 2024-3-15 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