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排油4號 豐田&美孚是相同的嬤? toyota 4號 t-iv 黑瓶 跟 美孚4號藍瓶都可以互用 混加在一起好嗎? 油品等級跟機油分類一樣嗎 兩種是礦物油? 還是合成油? 車款是 wish 一代 說明書上說明使用4號油 那 油品有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