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車友 , 自助加油不噴油的訣竅有甚麼? 個人看過以前有人問過類似問題 , 車友的答覆有人說油槍深插/插一半/淺插都有 , 就是輕壓慢慢加 , 個人看了也不確定哪種比較不會噴油 , 去過A站/B站自助加油 , 在A站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