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輪被扎釘 以去輪胎行老闆用內補貼片冷補方式些好了 目前沒再漏氣 我問老闆車子都開高速公路又有載人 會不會爆胎? 老闆說不會大可放心 ... 網路查了一下釘子如果是 1: 6MM或以上 2: 兩個洞以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