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跑了一趟環島,原本是想去南橫,還配合二四不開放的規定,安排週三過去,結果當天只通到大關山埡口,再進去些沒開放,原路折返。 沿途遇到很多有趣的人事物,有西濱遇到桃園八德的退休車友,約回桃園後再碰面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