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收了一台二手的勁戰三代,交車時車主才說有改59單,後來也在車內看到有裝mini4c,但這台車裝的是原廠管(沒插含氧)所以如果我要換成一般對應原廠-59的白鐵管電腦需要讓人家去重寫嗎? 順便問一下排氣管是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