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有遇過全新迪爵的異聲嗎?像是鐵片磨擦的聲音,車行檢查後,很負責的立刻出保換了新的"儀表板",但換完後...聲音好像又來了...會再回車行檢查。 請問這一批儀表板是不良品嗎?我牽車大約3禮拜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