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高手 家中一台2004年的G4(SD25LA) 因回沖電壓不足 想測試是不是整流器故障 可以用三陽M92的整流器直上嗎?? 因為家上次有多買一顆土林電機的M92整流器.... 謝謝您撥空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