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黃牌/紅牌大型重機 重機驗車很麻煩?
“Yamaha
JET 促銷
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重機驗車很麻煩?

11#
laiotw 2021-10-6 09:23 只看這個作者
不會麻煩.....驗過一次你就知道了~~
“Yamaha
12#
Lex明 2021-10-6 11:10 只看這個作者
沒改應該超快就驗完

如果突然想騎大車又不想有養車包袱
租車或許是個折衷選項
怎麼會麻煩?
我的07年紅牌.一年兩驗.
不管是監理站驗.還是民間驗.
都不用10分鐘就搞定了啊.
....目前看北投這邊都得平日請假去驗車,這對我而言實在是很困擾。

樓主, 全雙北市大型重機的民間代驗廠, 目前只有一家....

本文最後由 人工換檔狂 於 2021-10-6 14:03 編輯

雙北代驗廠.jpg (138.8 KB, 下載次數: 179)

重機驗車很麻煩?92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論兩輪:
白牌的「出手排我就買」,
紅黃牌的「出手排我就買」,
(當然都不包括 DCT / AMT / E-Clutch)
還是四輪:「出手排(乘用車)我就買」,
反正出門駕駛「都是要打檔的」
搞懂法規,要改也不麻煩

能走的路變多,視野會更不一樣
一樣新莊那家,沒排隊的話10分鐘就好了。一次去有排隊等了兩台,一次去完全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