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5 150 已有一陣子待速有間歇性的 "噠噠噠" 偶爾出現一次或兩次就沒了 聲音聽起來像是從內鏈發出來 (不是曲軸聲音) 在想是否是內鏈調整器鬆掉 想說車齡也有10年,不如把內鏈調整器換新的 請問各位前輩們 換內鏈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