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改裝技師、神車手 午安: 小弟的坐騎SB300最近有些軟腳, 趁解封之際快出來改車, 剛好在路上撿到一對360MM的避震器, 想請問各位神人大大能裝的上嗎? 以及如裝上後是否要改其他部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