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大家,我二代戰發動吹油門在高轉時候,會像供油不足轉速調到六千一直沒辦法高速,但是把空濾拔掉空氣流量變大就正常,試過化油器、CDI、點火線圈、氣門重做,能試的幾乎都試了還是找不到問題,有人有遇過這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