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的大雨 悶好久,終於天氣轉晴,但又擔心山區的路況不好 最後終於還是出發了... 沒有過夜,但至少可以解饞,所以這次的野炊只帶了輕便的天幕 跟野炊工具,平日露營區根本沒人 連老闆都沒來 只跟老闆用電話打個 ...